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听歌

慢慢地改变了口味,曾经有段时间非国外的经典不听,非宣泄型的不听,非激烈的不听,或者特柔情的。国内的母语歌听得很少,可能当时确实感觉国外的更自由,更先进,更富于人性化,或者更世俗懂我一点。
其实错了,各个国家的音乐有发展的快慢而已,但绝对都有自己的内在卡洛因的,当你听得多一点,就好听了,听出味道了,品出来了,像喝茶,好多人觉得没可乐好喝吧,一是世面的经历,二是个人年龄的大小。换句话说,音乐就是各取所需。简单地说,还不是听着放松放松,愉悦愉悦。
雅俗共赏 取其所需 最主要的是有人和你在一起共欣赏
千里共婵娟

没有评论: